close

爸爸為了看偶像劇所以晚睡,因為晚睡所以可以幫我拍貝貝夜奶的嗝,但這代表甚麼 ...... 哈哈代表我多了半個小時可用 , YA ......。

我們的生活作息非常固定,有了貝貝後,生活到現在甚麼時間該作甚麼事都固定了,完全不能有任何一個環節脫節,要不然只能挪睡覺時間來補,但睡覺對我太~太~太~重要了。為了睡覺,我只能要求自己任何事都要作的有效率才行,最明顯的就是吃飯跟洗澡,這時間已經被我縮到一個不行,我要加油。相信生活會越過越從容的,好期待那個時間快來ㄚ~~~。

這短短的半小時,第一個浮現在腦海的想紀錄的事,是小魚的塗鴉 ......

 

有天在我媽家,聽到我媽大聲說,小魚好厲害ㄚ在畫甚麼呢???

當我看了一眼,哈......真的很不錯,對一個剛跨過2歲的小孩來說,能將線段畫出頭尾相接,我覺得很好了。每畫完一個不像圓的圈圈,還會畫龍點睛似的在中間點兩個點點,真的太可愛了。

小魚告訴我這是"魚" ...... 很開心告訴我 :我會畫魚 ......  @@

ND4_2697-W2048

我想也是因為這畫板,較能顯色,才會讓畫面看起來更完整。

小魚真的很專心畫。

但,我要說她應該不會是個畫家的料,因為她的爸媽都沒給她這方面的遺傳 ...... 嘻~~~

ND4_2704-W2048

不是甚麼名畫,確是很值得幫她記錄下來

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令人頭痛的,是不是代表她處女座的個性開始發威了 ...... 有點 "ㄘㄨㄚˋ~~~ㄌㄟ~~~ㄉㄢˋ"

ND4_2706-W2048

 

而,這時候的姊妹情演到甚麼橋段呢 ~~~~

"雙冬姊妹花"

ND4_2940-W2048  

貝貝有點像被強迫

這對姊妹被我跟爸爸"整"完之後 ......完全沒掙扎地,貝貝馬上倒頭大睡

實在看不出,相片中的她其實已在恍神中......太可愛了,哈~~~

ND4_2951-W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