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兩個女兒真的好幸福。

國慶日這個連假因為回南家讓我這段忙碌於兩個小孩及工作的生活中有個喘息時間,偷得幾個小時閒暇時間去了趟新光三越逛逛喘口氣。

看到"goomi"這童裝櫃賣的卻是很本土化的文字T(當然還有別的童趣圖案......),也是很本土味的台製商品。媽媽我也不流行穿母女裝或著情人裝......什麼的。因店裡的裝潢,讓我也想為這兩姊妹來個有趣的。

"我是姊姊"+"我是妹妹"多有趣多令人開心的畫面ㄚ~~~ (媽媽我真的不想出現在畫面理,沒我陪著,小魚是不會乖乖拍照而貝貝沒辦法直挺挺坐著。還是在出門前,匆匆忙忙的來個幾張照,真是犧牲大了我 ......)

難得看到爸爸的大老婆,小三,小似這麼和睦一同拍照。爸爸,不要太感動ㄟ!!!

ND4_2634-2048

ND4_2642-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