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介紹朋友聽這兩張CD !!! 老妹介紹給我聽時,我心想你能推薦的都是跟幼教有關,若是以前的我大概懶得聽也興致缺缺,現在有小魚,也希望能有多點適合她的音樂又如果能順便培養一下她對音樂的喜愛也很好 !!!

乍聽之下,感覺旋律很輕快很溫馨,也因此讓我在不自覺下靜靜待在這音樂前把它完整的聽完。一般童謠總是童言童語的,是那種很傳統童謠式的兒歌,要聽到處都有。對我來說這兩張專輯是被我定位在有質感的兒童音樂CD,我幾乎是每天放給小魚聽,聽得我都能跟著唱了。我愛一邊聽一邊唱一邊跟小魚玩而老公則在一邊安心地忙他該忙的事,現在只要靜靜唱,小魚就會靜靜的看著我,我不確定她是否真聽得懂,但我相信那愉快輕鬆的旋律小魚一定也能感受得到 !!! 每次在如此愉快的氣氛下,我才明白原來幸福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 !!!

 

[春天佇陀位] ...... 風潮音樂

是一張希望能像上一代閩南語童謠"天黑黑"...... 等膾炙人口的童謠而創作出的一張現代閩南語童謠。一位旅居加拿大的音樂人碰上一位詞曲創作的媽媽而激發出的專輯。希望它充滿歡樂卻又帶著柔美音樂感的一張CD,希望帶給聆聽的人都能在感受到它帶來歡樂的氣氛。(另外一提這也是一張入圍過金曲獎最佳兒童樂曲專輯獎的CDㄛ)。

1)蘋果臉  2)春天佇陀位  3)大近視  4)田嬰  5)蟲蟲歌  6)猜拳歌  7)好朋友  8)雲  9)緊來阮兜親  10)目睭瞌瞌 

想試聽You tube很容易找得到~~~

春天佇陀位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 風潮音樂

因為春天佇陀位創作的成功因此同創作團隊再次製作出這張專輯。出發點很單純,希望能透過音樂讓大小孩用心的體會這世界,透過溫馨的曲風讓孩子感受到幸福就在每一個角落 !!! 相信愛唱歌愛音樂的孩子,也一定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1)哈囉歌  2)五官  3)禮貌歌  4)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5)手指運動  6)輕愛的,謝謝妳  7)水果歌  8)音樂魔法  9)數星星  10)寶貝乖乖睡囉

 You tube都找得到試聽~~~

幸福孩子

這兩張唱片唱片行應該都很好找,博客來也買得到的

 

我因為自己愛聽所以會忍不住介紹給身邊的人聽,好聽的音樂並不是隨時有,好聽的音樂總時時刻刻牽引我們的心,因此我也很希望自己透過音樂感受到的幸福,身邊的朋友也都能感受得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