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小魚我又開始想寫部落格,但這想法已經在腦子裡運作3個多月了吧,小魚都7個月大了,有一篇沒一篇的大概寫了5,6篇吧 ! 但就是遲遲未公開,只是私下寫著好玩。每次看到小魚的成長,好想把每一點每一滴記錄下來,但這個懶惰又貪心媽媽想做的事也不少,因此延宕到現在 ! 我常常徘徊留連在一些還蠻喜歡的部落格,現在吸引我的都是跟育兒有關的,覺得這些小寶貝都好可愛喔,怎麼每個都跟小魚好像?有神韻像的,有眼神像的,有笑容像的......反正每個都能激起我感動的心情,是因為Baby 都是這樣的嗎?看著他們,都好像在看小魚成長,也同時看著其他小朋友的成長慢慢揣摩小魚以後的樣模樣......很好笑吧我 !

看部落格很有趣,我也因為這樣發現有一群兔麻麻為寶貝寫的部落格互相之間也交起朋友來了,原來我們小魚妹在這世界有那麼多的兔姐姐兔妹妹相互之間竟是這樣無形的串起來,妳說是不是有趣呢 ? 也因為這樣,內心偶而會被激起想寫寫的衝動,但這三分鐘熱度很快就過了,因為維護要時間,我應該沒有 ; 要文筆,我應該沒有 ; 小孩要能配合,但小魚一直要人在身旁看著,我好像也不能......唉,有太多的困難了。但想記錄小魚點滴的心還是一直在,所以啦~就在今天,就是今天ㄛ,我決定開始,管它是不是有時間,反正只要我有想到,有空我就慢慢地吧小魚的點滴記錄下來囉  !!! 小魚阿,妳說媽媽是不是很愛妳阿 ! 哈哈

 

媽媽加油 !!!

DSC_1419-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