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臨時決定回台南,決定作的倉促,這次只過了週六一晚阿公阿麼跟小魚培養感情的時間就更短了。


小魚越長大越難騙,已經不像幾個月前為了讓阿公阿麼能多跟小魚玩玩,我利用機會躲著不讓她發現,這樣阿公阿麼才有機會享用"小魚獨享杯",現在漸漸發現那時候的她不是不知道,雖然沒反抗,但好像都記在腦裡。


這次/上次阿公阿麼幾乎是沒機會抱抱小魚,媽媽我一離開她馬上尾隨跟上,搞的阿公阿麼只能在旁看著過乾癮。!!! 小魚ㄚ,不管是阿公阿麼還是外公外婆都超想抱抱妳,但你為什麼就是這麼不賞臉???

 

 

雖然回家時間短,還是撥了一些時間去三越晃一下。父親節檔次還沒開始,應該沒甚麼好買的吧!!!

正想離開,飛利浦櫃上前一批客人正離開,櫃上的刮鬍刀系列還沒收,我拉著爸爸說 : 走,我們去看看。爸爸本想算了,但想想應該也花不了多少時間,也就上前看了。

 

我 : 你們父親節檔次好像還沒開始喔!

櫃姐 : 我們父親節檔次的優惠方法已經出來了,可以先偷跑!!! (聽這麼一說我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我跟爸爸還有櫃姐開始熱烈的聊起來了,不小心聊了也快1個小時。


爸爸猶豫了兩款,

一款是 $16888 ,送標準型電動牙刷 (產品名稱忘了)

一款是 $19888 ,送鑽石淨白超音波牙刷 (產品名稱忘了) + 鬢角造型修容配件

 

爸爸問小魚,你要哪一個,小魚以為要給她玩具馬上抓了 $19888 這款。我說 : 那就這款囉,反正是小魚要送你的 !!! (送禮物是看心情,不一定看節日啦~~~)

看爸爸高興的ㄌㄟ ~~~ ^_^


多了3000換電動牙刷升級 ...... 這個真不錯,外型很精緻,機身用陶瓷材質就不用擔心長黴問題

    加配件鬢角造型修容配件(這可幫小男生剃頭) ...... 但小魚是女生,那幫小外甥剃頭好了 @@

 

就是這台3D 立體追蹤貼面設計

*** 外型很酷,貼面設計連下巴都好刮

*** 3刀圈刀頭 ...... 鬍渣清潔更乾淨,也不需用刮鬍膏,這對爸爸來說太需要了

*** 自動清洗座 ...... 輕細+烘乾一次搞定,也可水洗後再用清洗座洗時間更快

*** 含鬢角刀除鬢角

說得好像是我在用,其實是因為跟櫃姐聊的我都知道功能了。詳細規格還是要上官網寫得最清楚

DSC_5704-W2048

 

鬢角造型修容可與刮鬍刀身做更換,就像盒身的照片那樣,就是一把很好用的剃頭刀了(長度可分段設計)

現在就好想抓小外甥來試試,希望她不要覺得這位阿姨多事~~~

DSC_5708-W2048

 

鑽石潔白電動牙刷機,潔白機身很吸引我。我們習慣用電動牙刷,多了一把新的就多了一個選擇,平常我都是看心情挑想用的機身~~~父親節檔次得這個贈品我真喜歡

DSC_5705-W2048

 


***  新型DiamondClean刷頭

***  強力清潔動力及修長角度刷

DSC_5709-W2048

 

*** 五種模式+背光顯示面板

***  每分鐘震動 31,000 次

*** 附充電玻璃杯及USB旅用充電盒 ...... 實體很精緻優雅

DSC_5710-W2048

 

除了優惠價格及不同系列不同贈品外,Philis 櫃上還有自己得滿3000現折200,整隻買下來 $18688,感覺還蠻優惠的。


櫃姐很貼心,擔心我們沒有享受到百貨公司的優惠,本來還建議我們先付現,到父親節檔次開始時,如果還有不錯搭配信用卡優惠,到時通知我們改刷卡也行。但心想應該差個幾百塊吧,也就算了,不要太麻煩人家!!!

 

給爸爸的第一個父親節禮物,小魚挑選媽媽買單,爸爸似乎很開心!!! 一回到我們的小窩後爸爸並沒有急著先用,是要等父親節再用嗎 ???  爸爸不要客氣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