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個月又3天的這天晚上(5/8),小魚不經意 拔~拔~拔~ 一直重複著 ......


爸爸說 : 太棒了,小魚妳會叫拔拔了。(自顧自的得意中...)

媽媽冷冷地說 : 爸爸你不要高興得太早,這只是她正常的發音~~~ ,她會先叫"麻麻"地 (仍是個充滿自信的媽媽)


隔天(5/9)她還是 拔~拔~拔~ 一直不斷重複著......


下班去接小魚,褓姆說 : 小魚麻麻,小魚會叫拔拔了ㄛ,她今天很正確的叫著"拔~拔~"

心裡好落寞地媽媽 : 對阿,昨晚已經叫了一晚,我還跟小魚拔說,是他聽錯了~~~

褓姆說 : 她是真的會叫"拔~拔~"了。


搞得我不面對現實都不行~~~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媽媽我也沒那麼在意地,會叫拔拔我很開心,代表小魚真的是拔拔上輩子的情人ㄚ,拔拔這輩子都會一直愛她照顧她的。

但可愛又好笑的爸爸後來會對小魚說 : 小魚不要再叫拔拔了要叫麻~麻~ㄛ,媽媽已經在生氣了,再叫拔拔她真的不要理妳了。

 

也許小魚有把爸爸的話聽進去吧!8個月又7天(5/12母親節前一天),早上正在餵小魚吃粥時,突然開口麻~麻~

我沒聽錯吧!!!媽媽我太開心了大聲喊著 : 爸爸,小魚會叫麻麻了 !!! (好得意~~~)


正在廚房忙的爸爸說當時沒把我的聲音錄起來太可惜了。而後,小魚開始由拔~拔~改為麻~麻~一直重複著。


只能說這小傢伙真的太長眼了,知道應該看誰的臉色~~~(媽媽馬上由第二名晉升為第一名,哈哈)


小魚ㄚ,你這句"麻~麻~"是我今年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媽媽我很滿足的ㄛ。不管妳喜歡"麻~麻~"不停的叫著還是"拔~拔~"不停的叫著,我跟爸爸都會一直愛妳的!

不過話說回來~好像只有妳送禮物給媽媽ㄝ,爸爸呢? ~ (這句話是說給爸爸聽的,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