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4_8133

已經過完貝貝生日的第三週,要不是明天有颱風假,我大概又只能心裡空想沒辦法幫貝貝紀錄一下了。

貝貝的生日我跟拔還是老樣子忙於工作,一家就四口人能在一起過生日我覺得就已經是幸福,心理的幸福感總是大過於其它!!! 就因為這樣決定還是一家四口簡單買個蛋糕慶祝一下。是這樣說啦,蛋糕還是我請老妹幫忙買的,本想早點下班買個特別的蛋糕但時間還是被卡住。

這畫面在小魚的週歲生日時,營造出的氣份完全一模一樣。讓人感動又難忘的畫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我們的小貝貝"

小魚最近正愛唱生日歌,就她唱的最聲最開心 ^^

ND4_8115

"貝貝"生日快樂,我們大家都祝妳健康快樂長大~~~

ND4_8124

貝貝在生日這幾天扁條現嚴重發炎,也燒了好久,完全沒聲,連正常呼吸聲都像比爸爸的的打呼聲大。生日當天因為不舒服吃粥不順差點噎到,把褓姆嚇懷了,搞的爸爸下午請假在家帶貝貝。

媽媽我心急也心疼,只能說家有老大任何的感染好像容易得更多,偏偏貝貝口慾又強要她不咬咬真的很難。

出生到現在貝貝生了幾次較嚴重且發燒的病,"B型流感" "腸病毒" "扁條線發炎",我跟爸爸自認家裡整潔度一直是很要求的,玩具常常消毒(老妹說是太過度了),但仍抵擋不了這些無形的可惡病毒/細菌。幾次下來只要遇到這狀況爸爸跟貝貝就是直接睡客廳地板,貝貝很容易不順就吐,為了清潔方便,這真的是不得已的方法~~~

可憐的貝貝生日這幾天就是這樣每天睡客廳。就是這樣吃完生日蛋糕後東西收一收接著就是貝貝的床了 @@

ND4_8155

滿了一歲,貝貝又有更大的突破 ...... 走路 。這進度跟姐姐一模一樣,一樣都是一滿週歲突然的會走路了 ^^

一鳴驚人的畫面,不只會走還會搬東西@@

ND4_8474

又過了幾天,更調皮了,在家完全是暢行無阻

貝貝這天生捲髮跟姐姐真的是大不同。

ND4_8566

ND4_8569

還會推著推車走,這酷酷的臉比較像平常的貝貝

ND4_8645  

媽媽我有幫妳準備禮物的,只是被爸爸嫌棄了。妳因為愛咬咬所以我多買了幾個固齒器給你咬,爸爸覺得這玩具對妳而言太嫩了 ...... 但好像也沒看到爸爸準備禮物給你ㄝ,難道之前的巧虎劇場就算數了嗎 ??

ND4_8716  

貝貝因為你跟姐姐是好姊妹,媽媽一定要把你跟姐姐硬扯些共通處~

這件衣服再不穿妳就沒機會穿了,拍拍照也好。姊姊也跟妳一樣只穿週歲那麼一次。(配合一下媽媽囉)

ND4_8053

0906-36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