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我人正在大陸出差時,一早進公司上打開 mail 突然看到這畫面 @@ ...... 心想,這是甚麼東西ㄚ,我頭還跟著倒過來決定再看仔細一點,確定自己沒眼花 ......

對我來說這是張經典的影像,一直印在我的腦裡。除了那時想念小魚外,看到她一樣自在的生活不自覺地自己都會忍不住"會心一笑"

~第一個動作不是座上車,確是按喇叭~  ^^

照片-2048

接著又是下一封信......

第一個直覺,什~麼~ 拔拔利用我不在的時間偷買東西賄絡小魚。難怪前一晚我問他:[我不在的時間小魚還適應嗎] ?而他卻無情的回答我:[根本沒有適應的問題]

竟然把平常跟我提的 Bobby car 給買回家,我還以為沒有得到我正面的回應,他會自然算了~~~

但第一次座在 Bobby Car 上的小魚並不開心。後來發現她還不懂得喜歡這"嚕嚕"車,雖然刻意放在客廳的遊戲區,但完全得不到她的青睞。太傷拔拔的心了~~~

照片(1)-2048

說真的很精緻,是精緻版的 Bobby Car. 德國生產。

在德國很多小朋友都會有Bobby Car,還可外掛其他配件~~~這台尊爵版,好像並不適合,除了用來"嚕"車,再來應該就是用來"欣賞"了

而我也嚴重懷疑,爸爸是不是將自己無法付諸行動的事,讓小魚幫他擁有 ...... "我要一台 BMW"

而我看它樣子那麼強壯,忍不住馬上也座了下去開始滑車。支撐我的重量還行,但不建議座太久,畢竟這是小孩的玩具,不適合給大人玩!

ND4_8795-2048

還想說這"Sport"樣子對小魚來說會不會太陽剛,所以她不喜歡?爸爸說他特別挑這款比較活潑,其他款式看起來太呆板小魚一定更不愛。

ND4_8796-2048

喇叭是可以按的,聲音柔和,一點都不吵。

雖然是小孩的玩具但設計也講究精緻,雖然小孩不懂儀錶板是甚麼,但該有的它還是不會少。

ND4_8799-2048

拔拔不死心,隔天繼續拍張看起來"開心"樣子的照片

1115-4D-W2048

經過冷凍了幾個月後,有天小魚竟然自己跑去"嚕車",我想她是開始懂得"車"的好玩了。

有時還會將幾顆積木放入包包,拎著包包在肩上然後再座到車上開始"嚕",一路揮手一路跟我們說 Bye Bye。這畫面,太好玩也太有趣了~~~

130131-6D-W2048

 

這台 Bobby Car 對小孩來說是安全的玩具,材質不用說一定是通過歐規認證,"嚕"起來很穩重且一點都不吵。

座墊是有彈性可承受高壓的橡膠材質,坐起來也舒服。

對大人來說是個藝術品,小孩不玩就當裝飾吧!!! 代價就是得多花一些比在台灣市售滑步車還多的"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